搜索

[台北] 夜上海[跳跳糖] 难忘今宵

[複製鏈接]
addai 發表於 24-3-4 19:25:16 | 顯示全部樓層
addai 24-3-4 19:25:16 974 4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小弟第一次寫體驗文,文筆不太好,請各位大佬見諒。
依照約定的時間來到了門口,進門之後就見到穿著黑色薄紗上衣的妹妹,她馬上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對視不到3秒之後就把嘴唇湊了上來,親著親著就來個小小的LG,跟本就是當兵休假見女友開房的感覺。
兩個人的雙手也都沒閑著,我摸了摸她的軟軟的雙峰以及又翹又彈的的屁股,她把兩個人的衣服都脫得乾乾淨淨了,牽著手進了浴室。
浴室裡她先用胸部再用臀部以及手仔細的清理了我的小弟弟,最後再用嘴含著吸漱,同時她的手也沒閒著同時在蛋蛋及身體各處走。小弟弟洗乾淨之後,讓我轉身趴在牆上,這時忽然覺得菊花被溫暖且濕滑的東西努力的清理著,讓我不自覺地發出了舒服的聲音.聽到我發出的聲音之後,她還壞壞的說哥哥我們去床上吧,等一下還會讓你更舒服的喔。
擦乾身體出了浴室,她還讓我選衣服,各種情趣制服都有,我選了件女教師的制服,請她好好幫我上課。
到了床上先趴著用她那靈巧的嘴巴跟舌頭把我的每一吋肌膚都吸了一遍,感覺身上有一條靈活的小蛇不停的遊走,之後的毒龍更不用說,不但一邊毒龍另外兩只手還不放弟弟跟蛋蛋,溫柔又肆意的蹂躪他們。我只感覺整個人都快要爆炸了,這就是當年的東莞桑拿房的服務啊。
翻過面之後我坐到了床邊,她馬上就知道我想要什麼,直接跪在地上含住了我的樂器吹奏了起來,還吹邊扭起了屁股,看著她穿著女教師的制服,抬著頭用迷離的眼神看著我,根本就是AV片的情節了。被她持續的吹奏了一陣子之後,感覺就快吹出來了。
連忙打斷她說老師我想上體育課了,然後她就直接把我撲倒在床上抱著我,一言不發就開始LG,在LG的同時也不知道從哪裡摸出來的套套,已經套好在弟弟上了。她調皮的說上課之前先來個隨堂考吧,一個翻身就騎上了我,小弟弟也在那一瞬間就被擠進了那個溫暖的小小水簾洞,然後就是她的考試時間了,各種上上下下前前後後左左右右的扭動活塞打樁測試,甚至還有畫圓的動態測試,此時兩顆大燈也晃來晃去,為了不提早交卷,我連忙用雙手抓住了她的大燈,開始扭動腰部,配合自己節奏,漸漸的佔了上風,只聽到她開始不斷地喘氣跟呻吟了起來,我趁機抱住了她,沒想到下面還在動上面又自動LG起来了,害的我都快應付不過來了。
連忙把她翻過來換成我在上的位置想緩口氣,一翻過來她就用腳就把我的腰夾著,拼命往裡面塞,我也不認輸的把她的屁股托了起來,開始狠狠的衝刺了起來,感覺到她的下面越來越緊縮又像是有規律吸啜著我的弟弟頭,雙手抓著我的背越來越緊,氣息越來越急促,我也開始不顧一切的加速了,在她用盡最後一份力抱緊我之際,讓我也ㄧ滴不剩的都射光光了。
之後的賢者時間,兩人抱著聊天真的太有感覺了,在依依不捨的道別之後,下樓到門口才發現雙腿已經微微發軟,真有整個人被吸乾的感覺。
疫情之後很久沒有遇過配合度這麼好的妹妹。服務都十分配合,甚至不輸給了當年的東莞桑拿一條龍,喜歡配合度高又主動的女生的兄弟們一定要試試,總之跳跳糖一直都會是我的口袋名單的第一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a0625a 發表於 24-3-6 19:22:34 | 顯示全部樓層
11a0625a 24-3-6 19:22:34
太精采了感恩版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YOYO168 發表於 24-3-6 19:24:49 | 顯示全部樓層
YOYO168 24-3-6 19:24:49
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eric0409 發表於 24-3-6 20:26:19 | 顯示全部樓層
eric0409 24-3-6 20:26:19
感謝分享,一定要找時間來約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ookfood2109 發表於 24-3-6 22:48:29 | 顯示全部樓層
cookfood2109 24-3-6 22:48:29
實在是太精彩了吧 意猶未盡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小四

查看:974 | 回復:4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47937 sec,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