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台北] 香家小可愛-可人

[複製鏈接]
adsl6124 發表於 24-3-15 08:47:11 | 顯示全部樓層
adsl6124 24-3-15 08:47:11 893 3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被拖著進浴室去才真正見識小可愛大白兔雄偉!!

天然E級粉嫩的上圍,襯托要人命的纖細腰身....真想在浴室裡就.......不行,要保持紳士風度!!
簡單清洗後轉換陣地,才剛躺平,小可愛就五體貼在我身上,問道"你很敏感嗎?"
"遇到美女我就很敏感...啊!"
我話都還沒說完,小可愛就往我的兩粒小葡萄招呼,一邊用舔的,一邊用手指掐弄。
聽到我的驚呼,美眉抬起頭說:"你真的很敏感耶!!"
接下來幾分鐘,我的兩顆小葡萄變成小可愛的玩物,房裡充斥的我比電視AV女優還大聲的叫聲,美眉似乎越玩越起勁了...
不行,我要反守為攻,手才剛往小鮑魚探去....天呀!!怎麼濕的一塌糊塗,愛液都滿溢到大腿來了!!
"妳也很敏感喔"
"誰叫你反應這麼大...."
"怪我囉?!那..."
話都還沒說完,美眉的小嘴就湊上來舌吻了....
其實,比起BJ,我更愛鹹濕的LG,看著美眉閉著眼睛全神投入的吸吮我的舌尖與口水,情慾指數暴衝到極點!!
吻很純熟,勾引出我內心的渴望,讓我的汗毛都豎立起來。
溫柔愛撫她,用最輕柔的接觸挑動每一個敏感帶。我的手指靈活的探入,在她體內律動著,彷彿曾經相遇過。
兩舌纏綿數分鐘後,老漁夫要品嚐可口小鮑魚了
望著濕漉漉、淫水潺潺又微張微合的美味小穴,忍不住口手搭配著,狂暴的摧殘.....
埋首在她的雙腿之間,吸吮著那因敏感而突起的小點,再伸出舌頭舔弄著陰唇,潤滑的舌在縫口來回掃動,唾液和分泌出的淫水混合在一起。她好濕,從穴口、私處濕到了大腿內側。
我的舌離開了她的陰蒂,接著指頭淺入找尋G點刺激著,她的下腹一陣縮緊,骨盤也往內收縮,在觸及那特別不一樣的小點時,小穴開啟巨大吸引力把指頭吸住不讓移出,並如湧泉般不停冒出淫液,她忍不住扭動著臀部且開始用越南話淫聲浪語。
在我的手裡,她既亢奮又舒服。前戲非常充足,將她的慾望激發到最高點。
"你變態,快X我..."一陣微弱顫抖的聲音自美眉小嘴流出
"甚麼?" "X我...."又再確認了一次!!沒錯,就是小可愛迷濛著雙眼,嬌羞的說"X我"!!她的身體自然地向上弓起,充滿期待地迎接老漁夫釣竿挺進。
美人當前,還有何遲疑?!立馬提槍快跑前進!!
戴上保險套,雙手扶著腰窩,勃起而強硬的男根挺進了她的身體,撞擊出舒爽的呻吟。
進來、調皮地轉動、退出,我重複幾次這樣抽送的動作像是在和她嬉戲般。然後抱起她,讓她跨坐在我身上,她身體往後仰,手掌撐在床面,挪動著自己的臀部上上下下,揉捏著兩顆隨著身體律動而搖晃的乳房。
她再次仰躺床上,枕頭墊在腰臀,纖細玉腿高高舉起朝向天花板,讓我厚實有力的手掌握住她小腿肚,猛烈地抽插著,她大腿的力道夾得越緊,我的喘息呼吸聲就越發明顯。
她雙手抱膝拉近自己的胸部,整個陰部向我敞開著,讓我能夠抽插地更深入,激情交合的啪答水聲,彷彿是今晚最醉人的節拍器,襯著房間裡的背景音樂成為最精彩的磅礡樂章。
她在我最後的衝刺下不知羞恥地淫叫著,身體忍不住痙攣顫抖,魂魄好像飛出了身體,腦中一片空白,這就是愉悅到極點的高潮了嗎?這怕是她從來沒有過的感覺,讓止住身體的輕顫之後內心還激動不已。
小可愛高挑、纖細、胸型堅挺飽滿,如果茶友們尊重美眉,美眉的回應有時會出乎人意料之外喔!!傳送門(https://sogclub.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69351 1691629952718.jpg



























mmexport1704954252096.jpg
1691630011823.jpg

評分

參與人數 1銅錢 +150 收起 理由
517888 + 15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mmzzz 發表於 24-3-15 13:02:38 | 顯示全部樓層
mmzzz 24-3-15 13:02:38
這位真的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YOYO168 發表於 24-3-15 20:12:28 | 顯示全部樓層
YOYO168 24-3-15 20:12:28
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893 | 回復:3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50777 sec,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