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北] 忍者村 - 中和小肉騷妹美姬

[複製鏈接]
pago1234 發表於 24-3-24 23:15:47 | 顯示全部樓層
pago1234 24-3-24 23:15:47 824 2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先附上 傳送門

messageImage_1701767032851.jpg

最近都在其他論壇看看美姬這個妹妹的評價,感覺服務還不錯,但苦於之前她在樹林真的太遠了,後來發現她搬去中和上班,就果斷跟村長手刀預約,順便買了口爆服務。

工作地點是普通的出租套房,進去後看到妹妹開門,稍微打量了一下,跟廣告的圖片大概80%像,差別在於因為妹妹屬於小肉型的,所以臉的輪廓會稍微圓潤一些,但不至於完全認不出來。身材我覺得算是小肉而非微肉。 我對微肉、小肉的定義大概描敘一下,微肉大概就是正面有腰身,但是側面彎腰會有一圈肚子,但身材整體看起來是有腰身的,而且大腿的粗細是穠纖合度。而小肉則是側面不用彎腰就看的到肚子,而且大腿的感覺是粗的。那美姬是屬於小肉的那種,雖然不太算是我的菜,但看網路上評價服務不錯,就來試試看吧。

因為是第一次約她,所以彼此還不太熟悉,所以在浴室沒甚麼特殊的服務。但前半部分就可以感受到妹妹的細心,從脫衣服之後就主動來幫忙整理跟折疊衣服放在置物籃內。然後梳洗的部分也是相當仔細,從上半身到腳趾頭都不放過。然後就到床上開始正戲,妹妹的配合度也算是高的,會先問說要直接口爆還是要做愛再口爆,我邊撫摸著她的大腿邊說當然是後者啊,然後妹妹忽然就在手上跟棒棒上抹了潤滑液,開始對著我的棒棒搓揉了起來,眼神也逐漸變的朦朧了起來,只能說一個字,騷。因為我也四天沒尻尻了,被她這樣突然其來的攻擊也搞得呼吸急促了起來,然後妹妹突然就把我的頭往她的雙峰裡面塞,而我也不由得遵從本能品嘗了她的乳頭,用舌頭把她的左右雙峰各遊歷了一遍,然後問了聲 can kiss? 美姬的嘴唇跟舌頭就伸過來了,而我也開始忘情地吸允她的舌頭,感覺就是在跟女友接吻一樣,LG的部分完全不馬虎。而這段期間妹妹也沒有間斷對我棒棒溝槽的刺激,反而還不斷的加速,我連忙趕快說 stop,要不然再下去就要被她的手手打出來了。

不知道是隔音不好還是為了增加情趣,妹妹輕聲地說 now what you want? 當然是請她開始進行吹奏,美姬的吹奏算是手口併用的那種類型,除了用嘴巴吸允跟舌頭舔舐頭頭之外,手也會進行輔助幫忙上下的套弄棒棒的部分,而且會不時用欠幹的眼神看著你,算是相當的享受。但跟三重的子瑜相比算是略遜一籌,因為之前買過子瑜的口爆服務光是用嘴巴跟舌頭就讓我噴出了兩億精兵,似乎根本沒用手,但這也是題外話。中間有試著換一下傳教士的體位來舒緩一下想噴發的情緒,但無奈太久沒尻 + 第一次購買的加成 buff,大概插個沒幾下就想要噴出來了,於是就請美姬繼續進行她的演奏,來做個完美的 Ending。然後妹妹也很盡責的加快吐弄的速度, 最終在她的小嘴內噴射出我累積四天的壓力,發射期間她還不斷的吸允,簡直是要把我靈魂抽乾了一樣,結束後妹妹拿衛生紙吐出了我濃稠的靈魂,還不忘說聲好多喔。最後還有時間妹妹還幫我按摩了一下手腳,還很自豪地說她都是用嬰兒油來按摩,態度真的是蠻不錯的。


最終給的評分如下 :
技術度:   ★★★★★
                (打手槍的部分真的很舒服,眼神也很到位,可惜我只願稱子瑜為口爆女王)
外貿度:   ★★★★
                (身材小肉,不太算是我的菜。五官輪廓深,但推測可能有點年紀,應該30左右。)
滿意度:   ★★★★★
                (態度很好,也很注重小細節。唯一可惜的地方是自學中文,所以溝通還是以英文為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alan_hwa_nsx 發表於 24-3-25 18:22:54 | 顯示全部樓層
alan_hwa_nsx 24-3-25 18:22:54
回覆看內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a0625a 發表於 24-3-25 19:38:35 | 顯示全部樓層
11a0625a 24-3-25 19:38:35
非常感謝樓主大大辛苦無私的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824 | 回復:2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57147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