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絕色老師的初夜 3

[複製鏈接]
qqq12345 發表於 18-4-17 18:46:30 | 顯示全部樓層
qqq12345 18-4-17 18:46:30 249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少女被他一陣侵擾撩撥,一股熊熊的慾火又不由自主地燃了起來,那雖然還有點破瓜余痛的「蓬門玉壁」又有點潮濕了...。


  雪薇秀美的俏臉潮紅陣陣,細滑玉嫩的雪膚越來越燙...。


  少女芳心嬌羞無限,不明白一向端莊矜持的自己怎麼會在一夜之間重又燃起熊熊欲焰,難道自己真變成了書中所說的淫娃蕩婦?...少女芳心又羞又怕,可如蘭的鼻息仍隨著他的愛撫而越來越急促、低沈...。


  正當她又慾念如熾的時候,他卻停止了撫摸,抬頭盯著雪薇那已蘊含著濃濃春意的美眸...


  雪薇嬌羞不勝地望著這個自己的第一個男人,芳心楚楚含羞,不知道他又要幹什麼,哪知道他又低聲問道:「老師,舒服嗎?」


  雪薇俏麗的小臉頓時羞紅得就像初升的朝霞,麗色嬌暈忸怩,明艷不可方物,鮮艷柔美的香唇欲語還羞,少女又深深地低垂下粉頸,不敢仰視...。


  他見她那欲語還羞的楚楚可人的神情,知道還得「加火」,他重又埋頭「工作」,他一隻手握住雪薇飽滿怒聳的玉乳揉撫著,用嘴含住雪薇另一隻玉美光滑的柔軟椒乳的乳尖輕柔而火熱地撩撥著那越來越硬挺的少女乳頭...。


  另一隻手輕撫著清純秀麗、嬌羞可人的少女那柔細捲曲的陰毛,插進雪薇下身。四根粗大的手指順利地插進雪薇下身已開始濕潤淫濡的玉溝,在那溫潤嬌滑、淫濡不堪的柔嫩「花溝」中輕刮柔撫...


  隨後,更把兩根手指捏著陰唇頂端那艷光四射、柔美稚嫩的含羞陰蒂挑逗,另二根手指順著那淫水氾濫的「羊腸小道」插進了雪薇那雖然已有分泌物淫潤但還是緊窄嬌小的陰道,一陣淫邪的抽動、刮磨。直把雪薇撩逗得慾火如焚,一張俏美艷麗的小臉燒得通紅,急促的鼻息已變成了婉轉的呻吟...。


    「唔...唔...唔...唔...你...唔...唔..你..嗯...唔...唔...唔...唔...你...嗯...唔....」


  由於已處女破瓜,並在第一次與男人的合體交媾、雲交雨合時嘗到了甜頭,當又一次更為洶湧的肉慾狂濤襲來時,雪薇沒有再試圖反抗掙紮,而是輕啟朱唇,嬌羞而飢渴難捺的嬌啼婉轉,無病呻吟起來。正當雪薇再一次沈倫在淫慾肉海中飢渴萬分時,他又一次抬起頭,把嘴印上了清純可人的少女那正嬌啼呻吟的鮮紅櫻唇.

..
 「唔....」,一聲低哼,由於純情處女本能的羞澀,雪薇嬌羞地扭動著玉螓,不願讓他輕啟「玉門」,他頑強地追逐著雪薇吐氣如蘭的甜美香唇,終於,他把她的頭緊緊地壓在床邊上,把嘴重重地壓在了雪薇柔軟芳香的紅唇...

  「嗯~~~」又是一聲低哼,雪薇羞紅著嬌靨,美眸緊閉,感受著男人濃郁的汗味,芳心一陣輕顫...當他的富有侵略性的舌頭用力地頂開雪薇柔軟飽滿的鮮紅朱唇時,清純可人的俏麗少女只好羞羞答答地輕分玉齒,讓他「攻」進來了...


  第五章


  他卷吸著雪薇那甜美芳香的蘭香舌,少女的小丁香是那樣的柔嫩芳香,膩滑甘美,他忘情地用舌尖「進攻」著、撩逗著...


  雪薇羞澀而喜悅地享受著那甜美銷魂的初吻,柔軟嫩滑的蘭香舌羞答答地與那強行闖入的「侵略者」卷在一起,吮吸著、纏捲著。  一陣火熱纏綿的香吻,雪薇挺直嬌翹的小瑤鼻又發出一種火熱迷人的嬌哼,「嗯...嗯...嗯...」


  熱吻過後,他從雪薇香甜溫潤的小嘴中抽出舌頭,又盯著雪薇嬌羞欲醉的美眸問道:「老師,舒服嗎?」


  雪薇的俏臉又羞得通紅,欲語還羞正又要低下頭,避開他的糾纏,他已一口就堵住了雪薇柔軟鮮美的櫻唇狂吻起來...。


  這一吻,直把雪薇吻得喘不過氣來,芳心「怦、怦」直跳,即喜還羞。再加上他的兩隻手還在雪薇的酥胸上、玉胯中瘋狂挑逗、撩撥,美麗清秀的少女那一絲不掛、柔若無骨的冰肌雪膚興奮得直打顫,下身玉溝中濕濡淫滑一片,一雙修長雪白的優美玉腿嬌羞地緊夾著那只在她下身玉胯中挑逗、撩情的大手...


  當雪薇又一次慾火焚身、飢渴難捺時,他突然停止了所有動作,雪薇猶如高樓失足,那全身如火般的滾燙和酸酥令她不知所措地焦急不安。他又一次抬頭盯著清純可人的美麗少女那困惑的大眼睛問道:「舒服嗎?」


  雪薇又羞又急,芳心一陣氣苦,被他這樣百般撩逗起萬丈慾火,卻給吊在半空...楚楚可人的清純少女嬌羞無限,但也知道如不回答他,還會這樣繼續作弄自己。只見雪薇低垂著玉潔雪白的粉頸,一張吹彈得破的嬌嫩麗靨羞得通紅,只好嬌羞無奈地輕吐朱唇,「..嗯...舒...舒...服...」

 

  聽見雪薇這樣嬌羞無限、細若蚊聲地說道,他欣喜若狂,知道自己將再一次征服這個千嬌百媚、溫柔婉順的清純佳人於胯下...。


  他又得寸進尺地道:「是起先我插進你身體內的時候舒服,還是現在舒服?」


  這個令人羞恥的問話頓時把雪薇秀美的小臉羞紅得不能再紅了,楚楚可人的少女芳心嬌羞欲泣,恨不得立即鑽進被窩,可是卻又被他緊摟在懷裡,躲無可躲,而且為了澆滅心頭那酥癢難捺的肉慾淫火,她又只好細若蚊聲、羞答答地道:「是...是...是先...先前...那...那樣...舒服...」


  一說完,連耳根子和雪白的玉頸都羞紅了,他暗暗高興,望著楚楚可人的少女那清純嬌羞的絕色嬌靨,他一低頭,含住雪薇那正發紅髮燙的柔軟晶瑩的耳垂一陣吮吸、輕舔,嬌羞萬分的少女芳心又是一緊,異樣的刺激令她全身汗毛髮豎,「唔...」,又是一聲嬌羞火熱的呻吟,還沒等她回過神來,他又在她耳邊低問道:「先前那樣是怎樣?」


  楚楚可人的少女嬌羞地嚶嚀一聲,秀美的桃腮又是羞紅如火,只好又嬌羞無奈,含羞欲泣地輕聲道:「先...先前,你...你...插...插...進我....我...體內...的...。」


  後面幾字已低如蚊聲,聽不清楚,可把少女羞得恨不得立即衝出屋去...。


  可他還不罷休,又問道:「老師,還想不想要?」


  楚楚動人的清純少女再也忍不住,因為她本就是一個氣質高雅、清純如水、冰清玉潔的純情處女,雖然先前已被迫和他合體交歡、行雲播雨,被他姦淫強暴,破身落紅,但怎麼也羞於開口叫他顛鸞倒鳳,主動提出行房淫樂、交媾做愛...。


  只見雪薇一邊含羞欲泣,一面堵氣似地說道:「想...怎麼樣...想又怎麼樣...」,一說完,再已忍不住「嗚」地一聲,兩行珠淚奪眶而出...


  他一見這個千柔百順的美佳人已真的發怒,立即採取行動,他猛地含住雪薇櫻紅的香唇,趁機把舌頭伸進去,強行頂開少女的潔白玉齒,一陣瘋狂的帶有歉意地捲、吸、吮...


  直把雪薇的香唇堵得發不出聲,又只好從俏美的瑤鼻發出連連的欲哭還羞的嬌喘...。


  「嗯...嗯...嗯...嗯...唔...嗯...嗯...嗯...」


  他的手也抓住雪薇修長嬌滑、雪白渾圓的美腿用力分開,本來就已經慾火難捺的清純少女被他這樣強行進攻,只有半推半就地羞澀萬分地分開了緊夾的玉腿...。


  原來她剛才不過是藉故撒嬌而已,他把雪薇雪白細嫩的光滑玉腿大大分開,提至腰前,楚楚可人的清純少女那神密的玉胯下聖潔的「花溪桃源」已完全暴露出來,那裡早就已經淫滑濕潤一片了。他挺起早就又昂首挺胸的粗大陽具,輕輕地頂住那淫滑溫嫩的「玉溝」陰唇,先用龜頭擠開緊合溫滑的嬌嫩陰唇...。


  下身順勢挺進,先把龜頭套進清純少女緊窄狹小的陰道口,然後用力向下一壓。由於陰道「花徑」內早已有淫滑的分泌物濕潤,他很順利地就頂進了雪薇的陰道深處~~~


  他粗大的陽具一直深深地、完全地進入少女體內,才停下來...


  早已空虛萬分、慾火如熾的雪薇終於又盼到了那令人欲仙欲死的一刻,早已興奮得幾乎痙攣的全身雪肌玉膚更加激動得直打顫,芳心』怦、怦』亂跳,被他堵住的香唇雖然出不了聲,但還是張大了嘴,狂喘不已,瑤鼻更是嬌哼細喘、嚶嚀連聲

...


  「嗯....嗯...嗯...唔....嗯...嗯...嗯...嗯...」


  他如釋重負地吐出雪薇那嫩滑甜美的小丁香,低頭又含住雪薇的一隻怒聳玉乳,瘋狂地吮吸、擦舔著那稚嫩柔滑、嬌羞硬挺的動情乳頭...。


  「唔....哎~~~~唔....」


  當他一離開她的香唇,那柔美鮮紅的櫻唇終於嬌啼出聲,雪薇感到她簡直被他粗大的「巨棍」那溫柔有力的進入她自己體內的感覺弄得心搖神馳、頭暈目眩,那種溫柔而又堅定的頂入令她欲仙欲死...


  他開始在她的下身抽插起來,並且逐漸加快節奏,越頂越重地刺激著雪薇狹窄緊小的陰道內嬌柔溫潤的敏感膣壁,楚楚嬌羞的清純少女羞澀地覺得他那根「大肉棍」好像比第一次破進她體內時還要粗、還要長,而且更硬了...


  雪薇嬌羞無限地被在她下身玉胯中的連續有力的抽出、插入刺激得嬌啼婉轉、淫呻艷吟...


  「..唔...哎~~~唔...輕...輕...一點...哎~~~哎~~~~哎~~~輕..嗯...輕...點...唔...哎~~~唔...哎~~~唔...請...你..你...還輕..輕一點...唔...唔...哎~~~唔....」


  在他奮勇叩關、抵死衝鋒、直搗黃龍的努力抽插下,楚楚動人、清純可人的嬌羞少女又一次嬌啼婉轉、含羞呻吟...,在強烈至極、銷魂蝕骨的快感刺激下,強忍著破瓜落紅的余痛,嬌羞怯怯地挺送迎合、婉轉承歡...。


  當他又在雪薇的陰道中抽插了近三百次後,雪薇終於忍不住全身的冰肌玉骨那一陣電擊般的痙攣輕顫,「啊~~~」,一聲淫媚入骨的嬌啼,雪薇下身深處的子宮一陣抽搐,本就狹窄緊小的陰道內,嬌嫩溫軟、淫濡濕滑的膣壁嫩肉緊緊纏繞著粗暴進出的巨大肉棒的棒身,一陣不能自抑的死命勒緊、收縮...


  從美貌如仙的純情少女那深遽、幽暗的聖潔子宮深處嬌射出一股濃滑粘稠的陰精,直向陰道外湧去,漫過了粗大的陽具,然後流出雪薇的陰道口...


  他被美麗清純的少女那火熱的陰精一激,龜頭馬眼一陣酥麻,趕緊狂熱地頂住雪薇那稚嫩嬌滑還帶點羞澀的子宮口,龜頭一陣輕跳,又把一股又濃又燙、又多又稠的陽精直射入絕色美少女那聖潔火熱的深遽的子宮內...。


  慾海高潮中的美麗少女被他那又多又燙的陽精狠狠地往子宮壁上一噴,頓時全身興奮得直打顫,那一雙修長玉滑的優美雪腿也僵直地突然高高揚起,然後又酥軟又嬌羞地盤在他股後,把他緊夾在玉胯中...。


  柔若無骨的纖滑細腰也猛地向上一挺,雪藕般的柔軟玉臂緊緊箍在他肩上,把一對顫巍巍的怒聳椒乳緊緊地貼住他的胸肌,一陣火熱難言的磨動,同時,陰道內一陣火熱的痙攣、收縮,緊迫的膣壁嫩肉死命將正在射精的粗大陽具勒緊,似乎要將巨大陰莖內的每一滴精液都擠出來...


  「哎~~~」,一聲嬌酥滿足、淫媚入骨的嬌啼,雪薇一絲不掛、柔若無骨、雪白晶瑩的如玉胴體如膠似漆地緊緊纏繞在男人的身體上,雙雙爬上了男歡女愛、雲雨交歡的最高潮,那早已淫精玉液、落紅點點、狼藉斑斑的潔白床單上,又是玉津愛液片片,汙穢不堪...



  千嬌百媚、溫柔婉順、楚楚絕色、清純可人的嬌羞麗人又一次被挑逗起強烈的生理需要和狂熱的肉慾淫火,被強行姦淫強暴,被迫和男人顛鸞倒鳳、行雲布雨、淫愛交歡、合體交媾...


  這個美貌如仙的聖潔處子又一次在男人的胯下被征服並被徹底佔有了完美無瑕的聖潔胴體...。


  合體交媾高潮後的雪薇桃腮羞紅,美眸輕合,香汗淋漓,嬌喘細細...。


  休息了好一會兒後,他抬起頭在雪薇的耳邊輕聲問道:「好姐姐...,舒服嗎?」


  清純可人的嬌羞少女玉嬌靨羞得通紅一片,微垂粉頸,「嗯...」


  細若蚊聲的一聲嬌哼已令雪薇嬌羞無限,花靨暈紅...。


  「好姐姐」


  「嗯....」


  「我...我還想...要」


  雪薇羞紅了桃腮,嬌羞無倫,又有點吃驚地張開清純多情的大眼睛望著他,芳心又羞又愛,嬌羞怯怯...


  第六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249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56543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