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表妹菲菲

[複製鏈接]
qqq12345 發表於 18-4-19 21:31:25 | 顯示全部樓層
qqq12345 18-4-19 21:31:25 200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那是我大二那年放暑假的事了,當時一個人在家無聊,經常想出去逛逛,畢竟在家除了玩電腦就沒什麼事可干,有空就上下網站看看小說,看著別人一段段的豔遇,自然自己也想出去試下。就在這時候我一個阿姨打電話來讓我過去玩,所以我就不假思索的答應了,起程開始了我的豔遇之旅。

  第二天我到那里已經是下午兩點了,我阿姨她們是自己經營飯店的,一般都很忙,我到那里時只有我一個讀書的小妹在家,說到這小妹其實給我的印象並不怎麼好的,她叫菲菲,小時侯經常來玩她老纏著我,我那時嫌她玩的比較髒,所以並不太愛和她在一起,但今天我進門的時候一下子呆了下,她穿了件天藍色的連衣裙,差不多有1.68的身材,一張小小的瓜子臉,一頭披肩的長發,人也白白淨淨的,並不是我想象中黑的象非洲雞,再看過去那胸前也早已兩座雙峰突起,雖算不上大美人,但已經算的上漂亮了。

  “哥,你傻站著干嗎呢?這麼久沒來不認識拉!還是我變漂亮看傻拉”菲菲走過來一邊幫我拿行李一邊說道。

  “還不是個傻丫頭,一般醜的都說自己漂亮這很正常”我隨口回答。

  “你……”她翹起小嘴,“不和你吵拉,我先帶你去房間。”當時我阿姨家是一幢三層樓的洋房,門口還有片很大的空地,一樓是廚房和客廳,二樓和三樓各有兩間房,阿姨她們住在二樓,菲菲則因爲阿姨要她安靜看書,讓她一個人住在三樓,我自然就住在她旁邊那間空的房間里。

  “那扇門干嗎的啊?”在我房間的角落里有扇和她房間通的門,而且還是我這里鎖上的。

  “哦,那是有時我媽來偷看我在做什麼故意做的”她回答道

  “哈哈,原來你怎麼不聽話啊,平時在房間都干嗎了?老實交代!”但這時我心里開心的要死,有了這扇門我不是多了很多機會。

  “我很乖的啊!你當我是你啊!”她氣呼呼的說道。

  “不過還好門是我這邊打開的,然后晚上萬一我換衣服的時候你偷跑過來偷看我不是吃虧死拉。”我故意調侃的說:

  “你還說,到底誰吃虧啊!”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我們打打鬧鬧到了晚上,不過下午的這段時間也給我們拉近了很多距離,至少這幾年的陌生感沒了,她還是很喜歡和我玩。

  欲望之火

  吃完晚飯,菲菲怕阿姨她們又煩她讀書的事就管自己一個人跑上樓去了,然而我卻不好意思一下子就走開,則留下來和她們聊了會天,畢竟快十年沒來了,她們有很多話和我說,最后還讓我多住幾天,順便幫菲菲補習下功課,我很樂意的答應了,因爲我又多了個借口可以進她房間了和好好利用那扇門了。就這樣我們一直聊了兩個多小時,因爲阿姨她們要早起出進貨就讓我回房了。我自然高興,但我馬上回到了房里,但我立刻打開了那扇小門溜進了菲菲的房間。

  “你怎麼在看電視啊!你媽叫我來監督你看書”我理直氣壯的說。

  “你就饒了我吧,我現在放假啊!我知道哥哥對我很好的,先休息幾天。”她看著我調皮的說道

  “你要打屁股了啊!”說著我就一下打在她的屁股上,那感覺真好,她那圓圓的小屁股極富有彈性,還特別的翹,估計還是處女。

  “你還真打我啊!這幾天我可累死了,每天早上幫她們進貨腰酸背疼的,你就不知道憐香惜玉啊!”她撒嬌著說

  “好,我憐香惜玉,那哥哥先幫你按摩下,明天好了就看書”我馬上借題發揮說

  “你不早說”沒說完她就翻過身去,等著我按,其實我一點都不會只是找個借口摸摸她,但我架勢還是有的,馬上從她的頸部開始揉捏起來,開始不敢亂來自然很安分的捏著,大概在頸部,肩上,背上捏了快10分鍾,看她仿佛很舒服的樣子,我開始進入了我第一步試探性的動作,將手慢慢的移到了她那翹翹的臀部上,果然摸上去手感級好,肉很有彈性,手不時的在她大腿內側劃下,試探著,但看她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有時會挪下屁股,這漸漸的使我膽子大了起來,開始不停的摸著她的雙臀和股間。

  “別撓那里拉!癢的”她指著大腿根部說。

  “好,那你轉過來,我給你按前面”我也剛好摸膩了,正想換前面,我將她翻了過來,她那對堅挺的雙乳馬上進入了我的視線,引誘著我,雖然我的小弟弟隨著我的幻想早就抗議想破褲而出了,但我還是忍住從她的肚子上開始捏起,畢竟太直接萬一引起反感就沒的玩拉。又過了五分鍾,我將雙手上移到了她的雙峰下面開始慢慢的推著,她則閉著雙眼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哥,你按的真舒服,你是不是經常幫人按啊”她閉著眼睛說:

  “你當我什麼啊!我這是第一次”說著,我開始揉捏她的雙乳。

  “那怎麼捏這麼好啊!我不信”我答道。

  “我只是想我的小妹舒服點啊!所以盡我所能按啊!”邊說邊開始用手指在她的胸上畫小圈圈。雖然她里面帶了胸罩但那有彈性的手感和胸罩上的絲邊刺激著我的手指。

  “來,你睡上去點,哥幫你按下面。”我說著將她身體往上推了下,開始再次向她的大腿內側進發,她也比較配合,在我手向上推進的同時也將那玉腿微微的分開了點,估計是被我摸了有感覺了,我則繼續著我的計劃,將手伸進了她的連衣裙里,開始在她的內側探險,果然當我的手碰到她的內褲時已經可以感覺到有點濕濕的,然而我裝作不知道繼續按著,享受著她下面那小肉墊傳來的快感。隱約還能感覺到她陰毛劃到手的感覺。

  “哥,那里別按了,癢的”她紅著臉說:

  “是癢還是舒服啊!我小妹下面可有……那個了哦”我挑逗的說道;

  “哥,你好壞啊!怎麼這麼說我啊!”她不敢看我的說著。

  “這正常的,沒什麼啊!那那里舒不舒服啊!”我繼續挑逗著

  “恩,……”她很輕的回答了一聲。就這樣我繼續按著,很快的到了11點鍾她下面也象發洪水一樣很濕了 我就想今天差不多了其他的留明天再干她就說:“好了 你早點睡吧,明天可能還要早起呢!但睡覺前可要去洗下那里哦”我回頭對她笑了笑起來從小門回到了房間休息了。

  性福生活

  第二天一早醒來已經9點多了,我起來隨便梳洗了下去找小妹玩,也想看下她昨晚的表情,這時接到了阿姨的電話說:“今天店里生意很忙,中午讓我們自己搞點吃的,他們不回來了”我一聽樂開了,那不就等于說我可以玩她了,我馬上說:“你們放心好了,我會看著她的。”聽完電話就跑去她房間找她。

  剛走到門口看她門還關著,可能還在睡覺,我也不客氣反正家里沒人 就再次從小門大搖大擺的走了進去。她如果還睡著,被子被踢到了地上,上身穿著睡衣,下面則就是一條昨天的小內褲,雙腿還分成八字型,一條小小的花邊內褲盡現在眼前,還能隱約看見里面的黑森林,那景色馬上使我的小弟弟翹了起來,我馬上回房間脫掉了我身上所有的衣服,只剩下內褲跑了過來,打算等下裝成我也剛起床的樣子。

  在男性荷爾蒙的驅使下,我開始輕輕的解開了她的睡衣,那雙峰則如同釋放一樣聳立在我眼前,而且還什麼都沒帶,那粉紅色的乳頭,仿佛在召喚著我,我將手輕輕的放了上去,用小手指捏了幾下,很快的就翹了起來。這時她也仿佛感受到了快感人動了幾下,醒了過來。

  “哥,你在干嗎啊?”她看著我說到

  “哥想再幫小妹按了舒服點啊!”我早有心理準備的說到。雙手則不停的揉捏著她的雙乳。

  “不行啊!中午媽要回來的”她說著想起身掙脫

  “剛才阿姨說了,今天中午不回來了,就我們兩個人,放心吧,哥哥幫你按完昨天沒按的,難道菲菲不想舒服嗎?”說到這里看她沒回答,我就膽子大了。

  “來,哥幫你衣服脫了,讓菲菲感受下,比昨天更舒服的快感”我邊說邊拉下了她的睡衣,一具雪白的肉體展現在了我的眼前。我一只手摸著她的雙乳,舌頭開始在她的乳頭上遊蕩,還有一只手則開始進攻她的黑森林,打算下她沒改變注意點讓她興奮起來,就這樣不到5分鍾她的下面又象昨晚一樣開始發洪水。

  “菲菲,舒服嗎?你下面可很老實哦!”我開始挑逗她

  “不要說拉!還不是哥搞的”我說著轉過頭去

  “怕什麼,這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啊!你看哥哥的東西也很老實啊!早就翹成這樣了啊!”話沒說完,我就拿起她的小手放到了我的小弟弟上,她那細細的小手有點涼涼的放在上面真是太舒服了,都差點讓我忍不住沖動了。

  “哥,你的好大啊!我可是第一次,我怕啊!”她說道

  “放心好了,你的那東西有容量的,肯定放的進,再說大才爽啊!”我安慰著“再說菲菲都已經這麼濕了,很容易進去的。”

  “哦,那哥哥等下要輕點啊”她看著我說著

  “放心,我什麼時候騙過你啊!哥再讓你濕點進去好了”說完我開始用舌頭添她的陰核,手指則在陰唇上摸著。

  “哥,那里髒的啊,不要添”

  “沒事,是菲菲的,哥哥不怕。只要菲菲舒服就好”我邊說邊添著,也慢慢的開始用一根手指在洞口來回插著,不一會兒,她開始不時的將屁股翹起來配合我的動作,我馬上知道她興奮的差不多了。

  “想要了嗎?”我故意問到

  “這還要問?快拉!我感覺好舒服。”

  “現在知道舒服拉,等下被哥哥插起來一定爽死你”說著我拿起肉棒開始在她洞口前磨搽起來

  “快……快進去啊!我想要嘛!”她輕聲叫道

  “你看你急成這樣!”說著 我開始慢慢挺進,不愧是處女,里面好緊,仿佛我的肉棒被深深的吸了進去,快感一陣一陣的從龜頭傳來

  “痛……痛……別插了”她有點想推開我,我當然不肯出來,但停止了插動

  “等下就好了,先別動”邊說邊用手摸著她的乳頭,不能讓她停止興奮

  “現在好多了,你再動下試試”我如同接到命令又開始慢慢挺進。

  “再……再動下,好……好舒服……”她開始忘情的叫著,我則按著我的節奏插著,“再進去點啊!爽……爽死我了”

  “現在知道爽啦!”說完,我開始加快了我的節奏,她則很配合的將屁股翹起

  “知道……知道這麼爽,我早……早就和哥哥做拉!我……我不行了”她的叫聲越來越大“要……要出來了”這時我也感覺到了她陰道的快速收縮,我插的更用力了。

  “來……來了……啊……”隨著她一聲叫聲,她軟了下來,我則在里面又來回插了近100下。

  “哥,你還沒出來啊!你好厲害!來,這次換妹妹幫你”說著她將我的東西拔了出來,含在嘴里,快速的吸著。

  “誰教你的啊!好舒服”我的感覺越來越激烈,加上她還有只手不停的摸著我的兩個小蛋蛋,真是太刺激了

  “菲菲,我……我快出來了!”我馬上拔了出來 但還是沒忍住射在了她的臉上。

  “真熱,真是太舒服了”說著我們又抱在了一起睡了。

  就這樣在菲菲家的這幾天,我們一有機會就做,有次晚上跑山上去玩的時候也做了。讓我過了一個性福的暑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200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67183 sec,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