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讓老婆跟小姨子同時懷孕

[複製鏈接]
ptc077 發表於 18-4-20 02:20:59 | 顯示全部樓層
ptc077 18-4-20 02:20:59 921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夕情人節,是我跟老婆Rae還有小姨子Wen的生日!
因為我們三人的生日都非常接近,當然要一起過最劃算!
除了生日,我還有特別任務!
兩位女主人很想一起懷孕,而且算最佳排卵受孕時間就在情人節前後一天!
這天一早醒來撩開被子,Rae跟Wen正為我口交!
只見兩姐妹輪流不斷的搓弄著肉棒和舔弄龜頭,直到射精在她們口中!
然後仰頭一吞把精液吞下!
我起身摟著Rae跟Wen,順便擦拭嘴角溢出的精液!
她們滿足的笑著,並依偎在我懷裡!
下床一起盥洗,Rae撫著她的腰,我知道這是她排卵的前兆和暗示!
吃完早餐,Wen就進房休息了,我摟著Rae回到臥房,Rae穿著粉紅色的半透明連身襯裙,裙擺短到遮不住屁股,白色的小內褲透漾出水痕!
上床之後,她半俯在我身上,34H罩杯的乳房白晃晃的露出!
一陣舌吻,我輕虧Rae的春心蕩漾!
Rae嬌嗔的磨蹭我!
褪去衣物,從她的脖子和肩膀吻起,豐滿的雙乳怎可以錯過吸吮母愛的大好機會?
Rae的母乳味道濃鬱,奶香的味道難怪小寶貝會貪嘴!
吻到小穴,稀疏的陰毛遮不住粉紅色的鮑魚瓣!
Rae很重視身體保養,全身粉嫩嫩!
她渴望的眼神,讓我知道必須好好表現!
肉棒擠開穴瓣逐步深入!
Rae的小穴緊實沒有話說,抽送的時候濕潤的愛液發出~噗茲~噗茲~的聲音!
Rae的嬌喘微吟加上雙乳晃動,視覺和聽覺都是無比享受!
射精的時候她也潮吹了!
小穴收縮榨取著肉棒,像是告訴我要多射一點!
我請Rae別心急呢!
今天一整天我都屬於她!
她嬌滴滴的笑著,害羞到不行!
肉棒抽離小穴時龜頭上有殘留精液,Rae幫我做口交清除!
休息一陣,Rae依偎在我懷裡,把玩著我的肉棒,很快肉棒又再展雄風!
我也不吝嗇再給Rae「愛的鼓勵」!
中午吃飯時,兩姐妹說到今天是大節日,我要準備禮物!
我回答她們沒有問題!
上午的Rae是清純嬌羞的,下午的Rae可就完全不一樣了!
走的是「痴女人妻」!
偏好騎乘位的她主動出擊!
肉棒插入小穴後,Rae像是觸電一般腰部抖個不停,用最理想的角度迎合肉棒的抽送,我們雙手緊握,配合她那悅耳又婉轉的呻吟以及享受的神情,Rae樂在其中!
然後Rae用雙手撐住我的胸部當重心,用跪著或是用蹲著的方式讓自己的身體上下起伏,並且充分利用她學得肚皮舞孃的技巧,不斷擺動扭轉腰部!
一面表情瘋狂、一面持續忽快忽慢地搾取我的肉棒,看著小穴跟肉棒親密接觸,加上她34H罩杯的巨乳晃動,這樣目不暇給的視覺享受和對肉棒榨取的刺激,我也毫不猶豫的送上我的精液!
射精後,Rae的全身泛著水蜜桃顏色般的潮紅,甚是可口!
下午就在跟Rae反覆的翻雲覆雨中度過!
晚餐過後,我拿出四套性感的內睡衣送給兩姐妹當生日禮物和情人節禮物,姐妹倆開心的很!
我們三人一起洗鴛鴦浴,嘴饞的Wen幫我做口交射精!
順便預告明天是她的排卵日!
晚上仍然是跟Rae共眠,睡前還是要做愛一次再睡,Rae撒嬌地笑著說子宮裡面已經有新生命!
還要我好好表現,讓Wen也一樣幸福!
明天有的忙囉!  
==========================================================================
隔天一早起床,就發現Rae不在床上,盥洗後下樓發現她跟Wen正在廚房做早餐!
兩位都只穿圍兜,側面看起來露半球,性感不在話下!
見到我下樓了,兩姐妹不約而同的蹲下身先把玩我勃起的肉棒,隨後再次為我口交!
這幾天海鮮類的食物吃多了,精液自然腥羶!
但當我射精在她們口中後,眉頭不皺直接吞下!
抹抹嘴很滿足!
吃完豐盛的早餐,還喝了由兩姐妹現擠的母乳,Rae就把Wen交給我,囑咐我要好好表現!
Wen臉龐帶著泛紅般的嬌羞,起來像是一顆待摘的蜜桃!
Rae會幫忙Wen帶小孩,姐妹情深!
Wen已經先進房恭候我的光臨了!
我進房之後,Wen撒嬌的眼神示意我,還輕握著我勃起的肉棒,說她的腰有點緊,姐妹倆要排卵的徵兆都是一樣的呢!
Wen穿著我昨晚送她的性感襯衣,她俯臥在我胸前,34G罩杯的雙乳瞬時彈出!
我掀起Wen的裙擺,白嫩的屁股上面包覆一件輕薄的蕾絲內褲呢!
拉開內褲上的緞帶,Wen馬上臉紅!
因為整個穴部完整露出!
褪去襯衣,我與Wen舌吻著,舌頭在她的口內挑逗,Wen感覺全身酥麻不已!
Wen為我先來口交!
舔舐著龜頭和棒身,搓揉著肉棒根部和睪丸,讓我的慾火迅速上升!
隨後我讓Wen躺下,吸吮著乳房,Wen的母乳奶香味也很濃,味道有點微甜!
接著舔舐小穴口,小穴也濕了!
我的舌頭還深入小穴探索,Wen只有鼠鼷一撮陰毛!
鼓鼓的小穴外觀,外表紅潤而且光滑!
荳荳跟穴辦則愛液跟口水交雜!
心養難耐的Wen央求著我的肉棒!
看著肉棒緩緩進入小穴,有一種滿漲的感覺!
我先用騎乘位,很快就讓Wen高潮!
Wen有跟Rae求教過騎乘位,兩姐妹用我的肉棒當最佳的教材!
我不時起身吸吮Wen的乳房,感覺子宮頸會微微收縮,刺激Wen的性慾!
傳統位衝刺的時候,撞擊她渾圓有彈性的屁股,肉棒與Wen穴部的交合更緊密!
龜頭前端感覺到一陣灼熱,肉棒也感受到Wen陰道壁的劇烈收縮,包住肉棒,不斷壓縮龜頭,擋不住這般快感,我射在Wen的小穴內了!
Wen說有股暖流佔據了子宮!
而她也有潮吹的現象!
肉棒抽離小穴,Wen也會幫肉棒做清除口交!
我倒了杯溫開水給Wen漱口,看著Wen白皙粉嫩的肌膚泛著紅暈,跟Rae一樣都是「粉紅乳牛和粉紅鮑」!
兩姐妹實在太美了,渾圓豐滿的乳房,修長的身材,極富氣質的臉蛋和緊實濕潤的小穴讓我的肉棒忍不住自動充血,最重要是兩姐妹在做愛時那種無怨無尤以及全力配合的表情,絕對符合我要「再來一次」的使命感!
Wen依偎在我身上,一手摸著我的腹肌,一手挑逗著肉棒,很快我們又開始做愛!
上午的Wen也是嬌柔的,下午的Wen也變成一個「痴女人妻」!
Wen較偏好後背位,她說這樣肉棒更可以深入小穴!
抽送的時候Wen的翹臀也會主動迎合肉棒,雙乳晃動,Wen也緊抓著床單!
她的嬌喘微吟是衝刺的最佳輔助!
後背位射精後翹臀抬高,讓精液浸滿子宮!
下午也就在跟Wen的翻雲覆雨中度過!
晚上和兩姐妹陪我一起洗澡,睡前我和她們各做愛一次!
Wen也對自己的肚皮很有信心咧!
希望兩姐妹很快就都會有好消息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博士生

查看:921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199092 sec,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