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淫亂護士

[複製鏈接]
a0985168999 發表於 18-4-20 19:55:51 | 顯示全部樓層
a0985168999 18-4-20 19:55:51 375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大家都說一般外科的患者都有旺盛的精神,尤其像我們這種地方。」年紀最大的武田杏子笑著說。
   「沒有錯,說這裡是醫院不如說是宿舍還有實在感。」年紀第二大的川野柰美放下手裡的雜誌說。

   「而且又開朗,精神也很好。」杏子露出含有意思的笑容。

   「你一直說有精神,有精神,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喝可樂的山本由美子用俏皮的眼神看著她。

   「妳能看得出來嗎? 其實,什麼也沒有。」

   「不,絕不會什麼都沒有。妳快坦白出來吧。」奈美把雜誌捲起來舉在頭上。

   「沒有什麼,是我們大人的事。」

   「這句話的問題可大了,妳是大人我就不是了嗎? 我們可都是結婚十年有孩子的人。」

   「對極了,要看什麼情形,我雖然未婚也是標準的大人了。」

由美子翹起嘴巴表示不滿,奈美突然說。

   「我知道了,妳大概是指307 號房的病人吧!」

   「妳認為那樣嗎? 究竟是什麼樣呢?」杏子故意裝迷糊,可是她的眼神掩不住笑意。

   「307 號房的病人,一定是那個章二先生了。」由美子一面點頭一面說,同時也好像想到什麼事情,露出微笑。

   「對,那個人討厭極了。」

   「不錯,好像他的好色是與生俱來的。當傷口好一點身體能動時,就只知道做一些色迷迷的事。」

   「不對,身體還不能動時就那樣了。」

說話時杏子一本正經的樣子,大家都捧腹大笑。

那是在下午二時的休息時間,護理站除了大夜班的護理長元田真理子和還沒有來的小夜班淺野良子外,護理
站有四名護士。護理站的前面是三坪大的磁磚地房間,裡面是六大褟褟米的日式房間。武田杏子等人是在日
式房間裡,千秋是在外面的房間看女性週刊雜誌,似忍不住聽的聽著裡面房間的談話。

   「307 號房的章二先生是....」千秋想起她們談到的男人。大概是十天前來住院,年齡是二十八歲皮膚
黝黑,撞到計程車傷到腰,左腳裡有裂痕,右手也受傷,但正如杏子她們所說傷勢已經好多了。聽說是因為
車禍賠償的問題,才遲遲沒有出院。

   「夏目小姐,妳也到這邊來吧。」千秋在想那個章二的事情時,杏子帶著笑容向她打招呼。

   「不要一個人想心事,來聊天吧,妳雖然是未成年,但來到社會上就是社會人了。」

   「我沒有想心事....」千秋走到日式房間。

   「已經習慣這裡了吧? 該是習慣的時候了,對這裡有什麼感想? 」

   「我很喜歡這裡,整個醫院都有開朗的感覺。」千秋這樣回答,但內心想著其他的事情。

開朗確實是開朗,可是任何事都有表裡兩面的。」川野奈美把雜誌靠在臉上對千秋說。

   「妳又在裝傻了。」杏子打她一下,奈美發出尖叫聲。

   「夏目小姐,明白了嗎? 患者開朗的話,我們也會變成這樣,開始時也許會不習慣,但很快就會習慣
了,這一點妳放心吧。」

奈美接下去說:「大概已經習慣了吧? 妳不是已經十九歲了嗎? 」

   「生日還沒到呢!」千秋低下頭,連自己也感覺出臉紅了。

   「夏目小姐,我可以過來嗎?」武田杏子帶著笑容靠近千秋。

   「究竟是什麼事呢?」千秋感到氣氛有點異常。

   「讓我摸還不到二十歲的乳房吧!」杏子說著。

   「這....請不要開玩笑了,是不是?」千秋向其他的人徵求同意,但很遺憾的,沒有一個人站在千秋這
一邊,而且露出好奇的眼光,準備看事情的發展。

   「可以吧? 我想回憶一下那種很久以前的感覺。」

   「我不要,真的我不要。」千秋用雙手保護自己的胸部。

現在如果是夜晚,而且和杏子單獨二人的話,心情也許會不一樣,況且已經經驗過同性戀,也聽過院長說的
話,自以為了解這個醫院的獨特氣氛。

可是眼前有二個資深的護士,更重要的,現在是大白天,前幾天和院長的那件事至少是在不用擔心有人來的
第三手術室裡面的小房間,在護理站,是隨時可能有人進來。

   「有什麼關係? 夏目小姐,讓她摸一摸吧,又不會少一塊肉。」

川野奈美一面說一面過來抓住千秋的雙手。

   「啊,真的不要這樣。」就在千秋轉頭看奈美時,杏子的手摸到乳房。

   「啊..不要。」千秋為逃避那隻手扭動身體,但手被奈美抓住,一點辦法也沒有,杏子的手從衣服上摸
到千秋的右乳房。

   「哇! 好大啊! 」杏子發出很大的聲音。

   「又大又豐滿,而且還有彈性。」

   「啊....求求妳不要這樣啦。」千秋一面哀求一面掙扎,可是杏子不理會千秋的話。

   「這樣的年輕真叫人羨慕,能分給我三分之一就好了。」

   「真的嗎? 也讓我摸摸看。」

山本由美子來到千秋的面前,伸手握左邊的乳房,然後像檢查似的輕輕揉。

   「不錯,好像乳房的肉還有節奏感。」

   「不要這樣啦,會有人來的。」遭到兩個女人撫摸乳房,千秋忍不住發出嬌柔的聲音。不愧是同性,知
道女人的敏感部分。

   「不能這樣,我....」可是那兩個女人完全不理會千秋的哀求,從衣服上握緊乳房,向左右搖動,上下
捏弄,任意的用手掌玩弄。

   「喂,既然這樣還不如直接的好。」抓住千秋雙手的杏子,帶著興奮的口吻說。

   「啊....求求妳們不要這樣了。」

這樣的哀求當然沒用,杏子把千秋的白衣拉鍊拉開。

   「哇! 肉是隆起的,有年輕的味道。」杏子高興的大叫,然後伸手到乳罩上。

   「武田小姐,不要把乳罩....」

   「有什麼關係,我們都是護士。」乳罩被拉下去,千秋的胸部感到解放感。

胸部的自由和一種放棄掙扎的心情,使她失去反抗的力量。

已經被看到以後,心情反而感到輕鬆。不過只有她一個人弄成這樣感到難為情而已。其實大家都是同性,事
到如今不如大家都一樣會覺得更輕鬆,有人來了也沒關係,至少責任不在她自己。

   「這是十八歲的乳房,不過十八歲也應該有敏感的反應吧。」杏子像自言自語的說著,就用二根手指捏
住右邊的乳頭。

   「啊! 」強烈的刺激感使千秋忍不住叫出來。

   「好像很敏感的樣子。」奈美捏住左邊的乳頭。

   「夏目小姐,妳的感度很好吧。」杏子悄悄的說,使乳頭上的手指移到乳暈上。

千秋把手放在杏子的手上回答,自己覺得感度是不錯的。但沒有和別人比較過,精神特別激動,根本沒有想
到感度的事。

   「這樣弄會怎樣? 」用手掌包住乳頭畫起圓圈。

   「不要緊,這樣弄會怎樣? 」這一次是用姆指和食指夾住乳頭的根部揉搓。

   「好可愛的乳頭,紅紅的硬起來了。」右邊的乳頭被含在柔軟的嘴裡。

   「啊! 啊..」因為太舒服,千秋相反的想推開杏子的頭。可是杏子不讓她得逞舌,尖在乳頭上掃來掃去。

   「啊! 不能這樣! 」「我也來愛妳吧!」奈美和杏子一樣,把左邊的乳頭含在嘴裡。

   「啊! 啊..」千秋的頭猛向後仰,就像雙胞胎吃奶一樣,抱住兩個人的頭。

兩個人吸吮乳頭的節奏不同,一種無法形容的美感,像電流一樣傳到下面的小肉豆上,不由己的夾緊大腿扭動。

這時候由美子的手偷偷伸向那裡。「我讓妳的這裡也舒服吧。」

在那裡撫摸,手指微妙的動作在最敏感的地方活動,千秋忍不住扭動屁股分開腿。

   「躺下來吧。」這樣說的是杏子。

   「先要輕鬆一下。」奈美伸手到白衣裡解開乳罩的掛鉤。

   「那麼,這一邊也應該輕鬆一下。」在千秋兩邊的人把她推倒,由美子把千秋的褲襪和三角褲拉下來。

   「她的毛長齊還不到一年吧,我喜歡這樣,軟軟的,像羊毛一樣輕飄飄的。」

敏感的肉豆被輕柔的撫摸,美感在那一帶擴散。因為強烈的快感,不得不夾緊大腿。褲襪和三角褲掛在膝蓋
的上面。由美子的手在下腹部和屁股上摸來摸去,撫摸的感覺和男人的手好像完全不一樣。

上身也有同樣的感覺,左右乳房分別在柔軟的手掌裡,充血增加感度的乳頭,被嘴唇吸吮,有時候還會有牙
齒的攻擊。

   「啊..」抬起胸,大腿顫抖,千秋忍不住發出歡愉的聲音。

   「舒服了嗎? 這裡和這裡也舒服了嗎?」在下腹部上撫摸的手經過夾緊的大腿,稍許鑽入大腿根裡。

   「把這裡的力量放鬆吧。」千秋知道由美子的目標在那裡,因此使身體顫抖,可是也放鬆那裡的力量 。

手指摸到半閉的肉縫,溼溼的騷癢的花瓣,兩個膝蓋夾緊到痛的程度,同時挺直身體。

   「已經這樣濕淋淋了,這裡面呀,好像是活的。」

   「上一邊是越來越硬了,上天堂去吧,舒舒服服的上天堂去吧。」

陰核和陰唇都忍不住強烈的刺激,千秋的身體不由己的開始上下扭動屁股。

   「舒服了嗎? 妳可以更用力的扭動屁股。」

屁股上下移動,同時胸部向上挺。感覺出自己的乳頭已經硬到極點,有二個人在吸吮乳頭。

   「不行了,快要洩了,忍不住了....」

   「妳可以得到更大的痛快,快用力扭屁股..」右邊的乳頭被牙齒咬,手在胸上來回撫摸。

這一次是咬左邊的乳頭,但感覺和右邊不一樣,這一邊的手在撫摸脖子和耳朵,千秋知道那個時間的來臨。

屁股挺得更高,玩弄陰核的手動作加快,摸花唇的手指進入肉洞裡。

發出歡樂的聲音,這個聲音低而粗,不像是自己的聲音。

   「嘔! 嘔..」無法克制自己,還是發出野獸般的聲音,快感不斷的從下面向上湧出。

進入肉洞裡的手指開始活動,有節奏的進進出出,輕輕碰陰壁,壓迫陰口,這種動作只有女人才能做的出來。

不行了,真的要洩了,要達到高潮,會在痙攣中洩出來,就在千秋朦朧的想到這裡時,陰核的皮被剝開了。

快感傳到腳趾頭上,肛門也覺的濕濕的,一定是溜出來的蜜汁。

   「喲,好可愛! 」隨著這句話,被剝開的陰核被吸入嘴裡。

快感愈來愈強烈,身體裡的陰核也自動的開始蠕動..。

   「洩出來了!」千秋這樣叫出來。

敏感的陰核受到觸摸打診,每一下都傳到濕濕的肛門上,刺激使肛門不停的一張一合的蠕動。

聽到這個聲音張開眼睛,看到戴護士帽的武田杏子。

千秋想起來,可是身體不聽使喚,但還是想設法起來。

   「沒有關係,妳不用起來了。」杏子露出微笑壓下她的肩頭。

   「怎麼樣? 舒服了嗎? 完全都洩出來了嗎? 我讓妳再洩一次,然後也讓我洩出來吧。」

千秋在心裡想,希望就這樣放過她。如果再洩身體真的會站不起來。和院長那一次也很強烈,事後就像走在
雲上一樣輕飄飄的,一直擔心自己會做錯事情。除非是為了消除精神壓力做的手淫,現在已經夠了。

   「妳使用過這種東西嗎? 唔..」杏子拿在手裡給千秋看的是粉紅色的塑膠棒,當然看就知道那是電動陽具。

   「不過,知道還是知道,讓我用這個把妳逐上天堂去吧,休息時間還有二十分鐘,妳用這個洩過之後,
休息一下正好是三點鐘。」

   「看到妳上了天堂,那兩位小姐已經變成那樣了。」

轉過頭去看川野奈美和山本由美子二個互相擁抱把手伸入對方的大腿根。

兩個白衣天使的擁抱,使千秋感到無比的性感與刺激。

   「讓我弄,好不好?」杏子打開開闢,送到騷癢感還沒有消失的陰部上。

無法忍受的快感使千秋扭動屁股,同樣是有夫之婦的武田杏子使用的大概只有十公分大小但威力是不小,也
許是已經洩過一次的關係,那種振動顯得特別淫烈。

   「啊! 啊..」從碰到的部分到膝蓋內側都產生麻痺感,千秋忍不住扭動身體。

   「妳也給我弄。」千秋的右手被拉過去,手指碰到毛,然後有濕潤的肉包圍手指。

   「啊!」杏子在千秋的胸前發出快感的聲音。

從另外兩個人的甜美聲中,也聽到手指活動在陰唇裡發出的水聲,還有就是電動假陽具的聲音。

受到資深護士們的洗禮,千秋立刻陷入官能的世界裡。不過使她的品質與濃度發生決定性改變的事是在洗禮
後第三天發生。

這一天千秋是大夜班,十二點以後302 號房的燈仍舊亮著。

   「青田太太會有什麼事? 大概是興奮的不能入睡。」青田太太是明天早晨就要出院,大概因此興奮的不能睡。

   「青田太太,還沒睡嗎?」千秋輕輕推開門向裡看。

   「哦,護士小姐。」青田太太的眼睛沒有睡意。

   「想到明天就不能入睡了嗎?」千秋問著青田太太。

   「不! 不是那樣的..其他的人都睡了嗎?」青田太太說著。

   「我想是的,我看過的病房是大家都睡了。」千秋回答著。

   「哦..護士小姐,妳來一下,來這裡坐下吧。」青田太太伸出右手。

千秋拉過來一把圓椅在床邊坐下。

   「我知道護士小姐今天是大夜班,一定是有緣份。」

   「所以我沒有辦法睡覺,從下午就開始心跳。如果發生什麼事情,如果妳不能來,所以我很擔心 。」

   「妳說是什麼意思呢?」千秋露出笑容,從青田太太的口吻就知道不是普通的事。

   「不是一輩子都見不到,想要見面是隨時都可以,但還是暫時要分開了吧?」

   「我有一點奇怪嗎? 恐怕很少我這樣的病患吧。妳把手給我好嗎?」

千秋更覺得不尋常,伸出左手。

   「啊,這就是護士小姐夏目千秋的手。」

青田太太握住千秋的手,又用右手壓在上面。「軟綿綿的真溫暖,護士小姐妳幾歲? 二十? 十九? 還是
更年輕 ?」

   「十八歲,但九月就十九了。」千秋回答。

好像很感動的握住千秋的手說「好年輕,比我年輕十歲,為什麼這樣年輕..」

   「青田太太也很年輕呀!」

   「沒有,和妳比較就差多了,你的手像嬰兒一樣柔軟。」青田太太撫摸千秋的手。

   「這..青田太太....」千秋產生奇妙的感覺,想收回手時,青田太太已經把嘴唇壓在她的手背上。

突然的親吻使千秋慌亂,連收回手的事都忘了。

   「我吻了妳可愛的手,嘻嘻嘻。我有一個請求,為了這件事我就從白天緊張到現在。」青田太太在千秋
的手上吻著摸著說。

   「對不起,因為妳的手太可愛了。」青田太太的嘴唇移到手指頭上,把小手指含在嘴裡。

   「妳不要害怕,會答應我的要求吧? 妳一定得答應。」

   「我不知道..我不要妳這樣。」

青田太太用牙咬千秋的小指。

   「啊!」強烈的麻痺感從手臂掠過。

   「妳肯答應嗎? 請說說看..讓我說出來妳若是不答應,我不會饒了妳。」

   「妳再過來一點,我太難為情。」青田太太伸出右手摟千秋的肩,千秋失去平衡右手按在毛毯上。感到
有軟綿綿的東西,急忙把手移到邊上。

   「摸我的乳房吧。」青田太太在千秋的耳邊用嬌柔的聲音說。

千秋感到緊張,青田太太把千秋的左手拉進毛毯裡。

   「啊,青田太太求求妳..這樣弄不好。」

青田太太的睡衣胸口已經拉開,手摸在豐滿的乳房上。

   「妳一定要給我弄,妳不弄我就不放開妳的手。」青田太太的口吻很急迫。

千秋低頭看青田太太:「要我怎麼弄?」

   「這樣揉。」青田太太用手壓在千秋的手上,開始活動。

隨著活動的手,手掌下的乳房改變形狀,確實是成熟女人的感覺,彈性也許比不上十八歲的千秋,但大十歲
的青田太太的乳房是滑潤而成熟的肉球。

   「對,就是這樣,啊..好舒服。」青田太太皺起眉頭扭動身體,看她有強烈性感的樣子,千秋心不由得
注意到自己有性感時大概也會那樣扭動身體,在同事們的愛撫下大概就是這樣扭動身體發出快感的哼聲,最
後洩出來。想到這裡就自動開始撫摸。

千秋的右手用力揉左邊的乳房,用姆指和食指夾住變硬的乳頭。

青田太太表示有快感,然後用力抓住千秋的右臂:「還有這一邊,二個都弄吧。」

千秋掀起毛毯,從胸口的睡衣部分露出乳房。

   「這樣弄會怎樣? 」千秋聽出自己的聲音是沙啞的,同時一起擰兩個乳頭。

   「啊..」青田太太仰起頭,發出快要哭泣般的聲音。

   「啊..我快要忍不住了,快在那裡舔吧,咬吧! 」聽到哀求聲,千秋看面前的乳頭。

被二根手指夾住的乳頭已經充血,比剛才紅了很多,有小皺紋密集,表面微微濕潤,好像等待有人把它含進
嘴裡。

千秋的嘴被吸引過去,聞到甜美的汗味,張開嘴把乳頭含在嘴裡。

   「唔..啊..」青田太太把千秋的頭緊緊抱在懷裡,也不管頭上還有白帽。

搓揉左邊的乳房,輕輕用牙齒咬右邊的乳頭,這樣反覆愛撫時,青田太太更瘋狂不停的發出表示快感的哼聲
,用力扭動身體,把千秋的白帽也碰掉了。

青田太太在毛毯裡夾緊大腿摩擦那種樣子,連千秋也感覺出來。

   「她那裡也許已經濕淋淋了。」千秋一面用舌頭玩弄乳頭一面想。

就在這時,青田太太提出要求:「求求妳也在下面弄吧!」

千秋抬起頭,發現青田太太和同事們的情形完全不一樣,因為青田太太沒有把這件事看成單純的遊戲,認為
這是同性間的愛情,千秋感覺出青田太太是深深的愛上她。

   「妳是明知故問,我已經不能忍耐了。」青田太太握住乳房上的右手拉到毛毯裡。

   「啊! 青田太太。」進入毛毯裡的手碰到一堆毛。

感覺出恥毛下有溫暖的肌膚,說那裡是膜也許更正確,因為手指上有特殊的感覺。

   「我就是想要妳來弄這裡。」青田太太在拉千秋的手,用手尖碰到硬塊。

   「啊! 就是那裡,為了這個,我脫了衣服等妳的,妳看吧。」青田太太豎起腿拉開毛毯。

千秋的眼睛被吸引在自己的手撫摸的地方。

那裡的毛好像沾滿露水,發出黑色的光澤,數量可能有千秋的一倍。

   「這二週以來,我每天在心裡想著妳,自己玩弄這裡,今天是最後一夜,好不好?」

青田太太的手開始活動,千秋的手指碰到硬塊。

青田太太的雪白下腹部,有一點僵硬,同時微微挺起」啊..我的陰核真舒服。」

下體向上挺,千秋對這種姿態感到妖媚,幾乎快要目眩,」她感到陰核舒服了。」

千秋知道那裡舒服的感覺,尖銳的快感快要溶化的麻痺,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歡愉。

   「陰核是非常舒服的。」她在自己的那裡也產生舒服感,忍不住的夾緊大腿。

   「弄吧,妳快來弄吧。」青田太太抓住千秋的手,搖動著她的手指像電動假陽具一樣振動。

   「啊..太舒服了,快要忍不住了。快弄吧,讓我更舒服。」

異常的顛倒感使千秋的聲音顫抖。

   「像手淫時一樣,像妳自己手淫時一樣。」千秋在挺起的陰核上,用中指按住,以快節奏搖動。

青田太太挺起陰戶,稍許分開顫抖的大腿。」你是這樣手淫嗎? 啊,護士小姐..啊..」

千秋覺得自己在手淫一樣,不由己的也哼出聲,夾緊的大腿也感覺到濕濕的,乳罩下的乳房膨脹,乳頭也挺立起來。

青田太太在床上扭動身體的同時,手向千秋的身上伸過來「我也給妳弄。」

手在衣服上面摸索,千秋壓住她的手,怕她發覺乳房已經膨脹乳頭已經挺立,青田太太一定也會在下面撫摸
,讓她知道那裡已經濕了,實在很難為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375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47771 sec,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