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職場激情]將計就計

[複製鏈接]
Lemk7609 發表於 18-4-26 18:28:58 | 顯示全部樓層
Lemk7609 18-4-26 18:28:58 612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很久以前我在山上讀XX大學時,就寄宿在外公家的民宿的二樓後面房間,順便當服務生打工賺零用錢,當然我的另一項生活樂趣「偷窺」就是從這裡發芽,因為二樓是用三夾板做隔間,所以打個小洞是很簡單的,所以我都不用買A片,都是直接看中間房間的現場秀,有一次新聞報導說有獅子座流星雨,當然又有一群年輕男女上山來看流星雨後就在我家民宿過夜,不過其中一對情侶的那個女生是長的還算滿清秀可愛的,她叫林憶佳,不過她的男朋友阿和就滿討厭的,一直和我討價還價,最後我算他便宜一點,但我並不打算吃虧,所以給了他們二樓中間房間。



他們到房間放下背包穿上大衣後便上山去看流星雨了,我則是進他們的房間,打開憶佳可愛的包包,看了一下她的身份證,算了一算,憶佳前幾天才剛滿廿歲,接著翻開阿和的背包,看裡頭有什麼值錢的,沒想到卻發現一包小顆的藥錠,上頭有著似曾相似的十字刻痕,翻過來一看後,果然沒錯,這就是在現在傳說中的迷姦藥片FM2,阿和這小子竟然想迷姦可愛的億佳,好吧…我就將計就計一下吧…



到了兩點多他們總算回來了,由於天氣很冷,兩人一進房便開始狂喝熱茶,而憶佳則是先進浴室去洗澡,果然阿和也見機不可失,從背包裡拿出FM2丟了幾顆到熱水瓶內,然後就躺在床上看電視,但沒多久卻睡著了,呵呵!他萬萬沒想到,我也早就在熱水瓶裡丟了幾顆FM2,阿和自己喝了這麼多杯FM2熱茶,包他睡到明天早上,要不是憶佳還在洗澡,八成也睡著了,一會兒憶佳也洗完出來了,看著她哈欠連連的,也快撐不住了吧,看見阿和在床上睡的死死的也躺上床睡去了。



過了十幾分鐘,他們應該睡死了,但我仍悄悄進入他們房間,在確認過都睡死了之後,先把阿和先移到一邊去,掀開憶佳的睡衣,連胸部也是可愛的B罩杯,把胸罩輕輕往上推,一對小巧的乳房就映入我的眼簾,乳房曝露在冷空氣中,一下子就挺了起來,而兩粒粉嫩的乳頭更是肅然起敬,雙手開始揉搓她的胸部,把她遇冷緊繃的乳房揉得又熱又軟,一下子她的胸部就像兩顆剛出蒸籠熱騰騰的肉包,上頭突出著兩個鮮紅乳頭。



接下來就是要驗貨了,拉下睡褲和白棉內褲,稀疏的陰毛覆蓋在兩片肥嫩的大陰唇上,輕輕拉開陰唇,粉紅色的小陰唇與鮮紅色的小孔展現在我面前,沒想到憶佳還是個處女,這次真的賺到了。



陰戶除了散發著香皂的香味,還有一股處女特有的氣息,把包覆在陰蒂上的嫩皮往上拉,讓小小的陰蒂露出來,用舌頭由下往上刷著陰戶,她「加冷筍」般的顫抖了一下,兩隻腿也繃的緊緊的,陰戶急劇的收縮了一下,過了一會兒才放鬆下來,我用舌頭不斷的去舔弄憶佳的陰蒂,食指則是小心翼翼的穿過處女膜的小乙,一節一節緩緩滑進陰道內,裡頭的嫩肉可熱的燙手,經過摳弄之後,食指越來越容易滑動了,不過想抽出食指反而好像被陰道吸住拔不出來,大概是真空原理吧,我緩緩食指抽出,但處女膜也緊緊吸住我的食指而被向外拉,食指脫離的那一剎那,還聽見「啵」的一聲,接著好像洩洪一般,小洞裡瞬間湧出大量的淫水,把床單也給弄濕了。



差不多時候了,在億佳的屁股下鋪了一條毛巾,然後套上了生日時同學惡作劇送的保險套,接著就將火熱的老二停靠在肥嫩的細縫外上下滑動,讓保險套的沾滿淫水,抓著興奮跳動的陰莖,讓龜頭沿著紅腫的細縫的頂端往下滑,劃開陰唇直到頂住陰道口的處女膜。嘿嘿嘿!阿和!你妄想的憶佳就要在你面前被我給開苞了,你繼續睡吧。



龜頭緩緩往前挺進,但強韌的處女膜似乎想捍衛女主人的貞操而排斥著我的老二,不過我更用力往前一頂,處女膜如螳臂擋車應聲破裂了,瞬間的疼痛使得她的呼吸加速,從不斷鼻子發出「嗯∼嗯∼」不舒服的聲音,從緊閉的眼皮中可看見眼球不停的轉動,額頭上也冒出的汗水,八成是夢到被強姦了…!。



再次往前推進柔嫩濕滑陰道裡,裡面的嫩肉大概因為疼痛而緊縮著,使得推進有點困難,不過終究被龜頭給頂開而緊緊地纏住陰莖,慢慢地頂到了子宮口才停下來,嫩穴裡真是溫暖,我開始慢慢地抽插避免弄醒憶佳,就算隔著保險套降低了觸感,但每抽出一些,陰道裡的嫩肉就刷得龜頭發麻,但才來回快一百下,便忍不住這迷姦的刺激感而洩了,抽出漸漸變軟的老二,落紅隨即從鮮紅的處女花溢了出來並沿著屁股流到毛巾上。



看到這淫穢的畫面,老二又硬起來了,把血淋淋的保險套換新後,趁著才被摧殘的嫩穴還濕濕滑滑的,順勢插了回去,趴在她身上又幹了一會兒,發覺私處竟然流出更多的淫水,從憶佳微微的呼吸聲中也發出微微的呻吟聲,當然我的手更是在她的胸口不停的打轉著,她那兩個原本白皙的乳房,快被我揉成像佈滿掌印的兩顆紅通通肉包。



這次撐的比較久,幹了快十幾分鐘,而她的呼吸與呻吟聲越來越急促,突然全身一緊似乎進入了高潮,接連不斷的強烈抽搐,陰道嫩肉也不斷收縮,磨得我受不了,再用力頂了幾下後,將龜頭緊緊抵住子宮口,讓精液爆發出來。



過了好幾分鐘後,才將漸漸變軟的老二抽出來,洞口比剛才看到的還破損不堪,她的身體也因高潮出汗而濕濕粘粘的,把她的身子用清水擦拭乾淨,並將陰道口的落紅也清理的乾淨後穿回她的衣服,再把我曾出現過的跡像去除後便回房去偷窺著。



直到隔天清晨約四、五點時,阿和終於醒了過來了,在他覺得奇怪的同時,也發現了憶佳還再睡,不管阿和怎麼推拉,憶佳還是睡的死死的…看了看時間後,他就以比我更流利的速度將憶佳扒的一絲不掛的,連前戲也沒做地將老二給插進憶佳的小穴裡,沒想到阿和也才插沒四、五分鐘便洩在憶佳的體內了,正當他高興地用憶佳的內褲擦拭著陰莖上的落紅,憶佳也醒了過來,她也發現自已被阿和迷姦了,然後哭哭啼啼地要阿和負責,阿和連聲賠錯,然後小心哄著憶佳說等兩人都畢業就要娶她,然後又再次對憶佳愛撫,過沒多久兩人又交纏在一起了。



不過早上還得上班,便沒繼續看,直到了八點阿和才摻扶著虛弱的憶佳緩緩地下樓來,我當然問她怎麼了,而可愛的憶佳紅著臉卻一句話也沒說,不過阿和回了一句「沒你事的!」便載她離開民宿。



我心中暗自竊笑著「呵∼我也很辛苦呢!怎麼會沒我的事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612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37002 sec,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