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人妻熟女]誘惑老公的屬下

[複製鏈接]
Lemk7609 發表於 18-4-26 20:54:50 | 顯示全部樓層
Lemk7609 18-4-26 20:54:50 818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叮咚…叮咚… 我看看手錶,不知道誰在按門鈴,揉揉惺忪的眼睛,隨便披了件襯衫,我就走向門口去了。



「你好,我是小陳,經理吩咐我今天過來修理電腦!」



一個看起來瘦瘦高高的年輕人站在我家的門口,我開門讓他進來,因為我想起老公早上出門的時候有跟我說他有叫公司裡的人來家裡看電腦到底怎麼回事?我想,這個就是被他ㄠ的人吧?!



我讓他進門之後,先請他坐在沙發上,然後我就到廚房裡面去倒一杯飲料給他,然後我也坐了下來。由於我剛剛匆匆忙忙地來應門,所以我沒有注意到我只穿了一件小可愛以及一條短褲,雖然有件襯衫,但是這件襯衫也不過就是非常薄的薄紗襯衫,所以只有讓我的上半身更顯誘惑而已!



我注意到他有點靦腆地偷窺著我,我試著挪動我的雙腿,好讓我的下半身可以呈現出更多誘人的部位。這種誘惑人的把戲,我自己是非常喜歡玩的,甚至可以說我有點樂在其中!我略為往前挪,好讓椅子將我的短褲往上捲動,使得我的屁股露得更多!而且這個時候,褲子因為拉扯的緣故,褲襠的地方更深深地陷入了我的雙腿之間,讓我覺得似乎我的陰唇都已經裸露在他的眼前!果然,他的眼光更加集中在我的兩腿之間,這時候我已經知道這也是一個小色鬼,我故意起身,然後不去拉扯褲子,好讓它呈現出一種很淫蕩的感覺,然後我帶他來到放電腦的地方,他放下所帶來的背包,我就出去了。



我來到自己的臥室裡面,脫掉身上的衣服,然後進到我那只有毛玻璃隔間的浴室,我沖洗全身,然後噴上香水,接著我找出一套紫色的內衣褲換上,並且套上一件寬鬆的亞麻布料襯衫,穿上一件超短的迷你裙,我相信,只要我略為挪動身體,男人都可以很輕易地看見我的內褲,而那種帶著性慾的熱情眼光,最能讓我興奮!



我回到他那邊,他正蹲在地上鑽進桌子底下,似乎在研究什麼?我蹲坐下去,並且將兩腿分開,我相信,只要他的眼光轉移過來,他可以很輕易地就看見我的內褲,果然,我馬上就聽到他的叫聲,因為他撞到了頭!我馬上靠過去,並且故意堵住桌子,讓他沒有辦法出來,我的身體也鑽進了那狹窄的桌下,我跟他的身體緊緊地接觸在一起!他的手甚至碰到了我的雙乳!



「怎麼啦?!」我故意忽視他手放在我胸部上的事實,故意問他不相關的問題?他的手果然就沒有縮回去,而且還故意地略為用力,捏著我的乳房,我這時候還故意地挺胸,用行動鼓勵他採取進一步的行動。



「沒什麼,我想只是一些接頭鬆脫,我想我都已經接好了。剛剛是我不小心,碰到了頭。」他的手一邊揉捏我的乳房,一邊故作正經地回答著我。這時候我先往外爬,他拉了拉椅子,然後坐下,打開電腦,這部電腦在他的手裡,我覺得一切都很正常!我坐在那椅子的把手上,他的手很自動地就放在我的腿上,並且輕輕地來回撫摸,我將腳張得更開,他的手就更加地大膽,伸進了我的裙子裡面,隔著內褲輕輕地摳摸著我的小穴!



「嗯…嗯…」我閉上眼睛,享受著他的愛撫,我沒有想到這個年輕人的技巧這般厲害,我很快地就感受到體內有股熊熊的慾火因為他的挑逗而引燃起來,並且很快地就蔓延到全身。我的身體軟倒下去,趴在他的身上,他更加大膽地摟住我,並且將我的內褲撥開,手指迅速地滑入我的陰道裡面,那種酸麻的感覺,令我忍不住地扭動著我的下體,並且輕輕地低呼呻吟……



「嗯…嗯…嗯…」他這時候站起身來,將我壓在椅子裡面,然後他動手來扯我的內褲,這時候我制止他,因為我不喜歡讓人家脫我的內褲,我要自己脫!我高舉雙腿,然後讓他扛在肩膀上,將臀部擡起,我很快地就將內褲扯了下來。這時候他將我的雙腿繼續地扛在肩膀上,然後他蹲下來,將嘴湊到我的小穴上面,我馬上感受到一條濕滑靈活的舌頭鑽進了我的小穴裡面,並且靈動地進出,弄得我好不快活啊!



「啊…啊…你的舌頭好厲害…舔得我好癢…人家好癢喔…受不了…啊…對…手指…對……你…看不出來…這樣會玩女人… 喔…喔…」他這時候不僅用舌頭舔弄我,還把手指插入我的小穴裡面,雙料下手,讓我好不過癮。很快地我小穴裡流出的淫水就把椅子給弄濕了,他放下我的雙腿,然後站起身來,將自己的衣服脫光,我看到他的肉棒時,我自己都倒吸了一口氣,他的傢夥看來差不多有20公分長,而且異常地粗,我看到他再度抓起我的雙腿,然後緩緩地將肉棒抵住我的小穴,慢慢地往裡面送…



「啊…好粗…好粗…的肉棒…啊…對…慢慢來…慢慢地把你… 那粗大的雞巴…肏進來…對…啊……啊……」



我是第一次被這樣粗大的雞巴肏弄,再加上老公已經好久都沒有跟我做愛,這時候的我覺得好像再度體會那種被開苞的感覺。但是卻又沒有那樣難過,而且很快地我就體會到被這樣粗大雞巴姦淫的快樂!那碩大的龜頭在我的陰道進出時,一次又一次地括弄著,令我感覺到一次又一次的快樂與喜悅,而且這時候他也將我的襯衫往上扯,並且將我的胸罩解開,當我看到他看見我雙乳的眼光時,我知道,他會愛死我這對奶子,果然,他的雙手熟練地抓住我的奶子,並且繼續挺送,令我同時感受到兩種刺激與快感!這時候的我就好像漂浮在雲端一般,被肏弄姦淫的快感不斷地從小穴與雙乳進入我的身體裡面,並且透過神經系統傳達給每個細胞,我的腦海裡面幾乎一片空白,除了被姦淫的喜悅之外!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攀上了第一次的高潮,而他也在我的體內射出了濃濃的精液!



我跟小陳休息了一會,我就帶著他一起來到浴室裡面沖洗身體,然後我就跟他一起裸著身體回到電腦邊,這時候他主動地摟著我,似乎有要再來一次的意思,但是我伸手去摸摸他那軟趴趴的雞巴,他要求我幫他口交!



我要他躺在旁邊的床墊上,然後我跪在旁邊,彎下身體,用舌頭去舔弄他的龜頭,並且用手指去玩弄他的陰囊,他很高興地躺著,讓我為他剛剛的表現來作回報。 「喔…真好…你的舌頭…舔得我好舒服啊…」



他對我的表現發出了讚美,也令得我更加賣力地去舔弄,這時候他的肉欣賞慢慢地恢復,我吐出他的肉欣賞,然後看著他,他起身,要我趴在床墊上,我知道他準備用狗交的姿勢來肏幹我,這是許多男人喜歡用來征服女人的姿勢,我溫順地趴著,果然,他的大雞巴慢慢地肏了進來,而這時候我的小穴感到一種完全不一樣的感受,因為剛剛的姿勢主動的刺激點都是在靠近後側,但是這時候主要刺激點卻全部變成另外一邊,甚至包括我的G點!



「喔…喔…喔…」當他開始抽送的時候,我發出了像是野獸般的呻吟,他很興奮地一邊抽送一邊拍打著我的屁股,甚至,他的手指還插入我的屁眼裡面,我整個人已經沒有辦法趴著,我的上半身都已經軟倒地貼在地上,只剩下腰部以上因為他的肉欣賞以及雙手的緣故而還繼續地跪立在床墊上。突然感覺到有人正站在我的面前,我擡頭看過去,居然是我先生!



「經理,謝謝你,她可真是一個好女人,我今天玩的好盡興啊!謝謝!」



小陳這番話,我才知道原來這是我老公的計劃,可是我的心裡卻沒有任何憎恨他的感覺,相反地我卻更加地愛他!因為他知道他自己沒有辦法在這方面滿足我,所以特地安排了年輕的男人來讓我好好地享受。



不過這時候我看到他自己也非常興奮,因為他竟然開始脫去自己的衣服,並且扶起胯下的肉棒,並且將他的肉棒塞入我嘴巴裡面,要我幫他口交,我很高興也很樂意地將自己丈夫的肉欣賞含在嘴裡吸吮,並且還發出了淫蕩的聲音!



「嗯……嗯……」 這是第一次我這般賣力地吸吮著老公的肉棒,一則感激他為我作的這些事情,另外也因為小陳在我的後面慢慢地抽送,弄得我的腦袋幾乎沒有辦法思考,只好下意識地吸吮!



「喔…Rita…我的好老婆…我好喜歡看你被人幹…被人肏…還幫我吸欣賞……真棒…小陳…用點力……讓她好好地爽……… 對……啊……」



「嗯……嗯……嗯……」 「是…經理…我會賣力…用力地姦淫她……真棒……好爽…… 經理夫人的屁眼……夾得我…的肉欣賞……好爽……我要射… …射………出………來……………」



前後夾攻的結果,就是我很快地就達到高潮,並且持續地處在高潮的狀態之下,直到他們將精液射出為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818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34021 sec,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